close

其實很多準新人在奇摩知識都可以找到很多解答




或者你也可以上去"非常婚禮"這個網站看看




裡面有全省各地的婚紗店以及所有水水消費的金額跟風評




可以做個參考




在此我再補充幾點




1.像小娟網友說的很詳細




不過像是第一點我很贊同一定要貨比三家




其實婚紗展常常都在舉辦




但是會場裡面有很多的業務都是跑單幫的




意思就是說




那不是真的該家婚紗店裡面的門市小姐




而是婚紗業者外聘人去展覽會場拉生意的




所以常常會有糾紛都是因為會場裡的那些銷售員都答應你所有事情




但是等到你到該婚紗店面時




才發現這個也不可以那個也不可以




而且婚紗展往往人潮過多就算是真的門市小姐也無法專心地址跟你這組客人講解詳細




婚紗展可以去看看




但是如果要下定 不放心可以再直接去他們門市店裡看




我還是會建議你先去該婚紗店的店面看看進去做的了解再選擇下定




2.第二點殺價




殺價是一定得殺




但是很多人會有個盲點




就是死命的A東西




可是




羊毛出在羊身上喔   這是不變的道理




往往我看見很多水水A了一堆東西




但是那些其實都不是他實用的




甚至結婚後根本就不會拿出來擺放




這樣說好了




我通常會建議水水要適時運用資源




舉例來說




通常婚紗店的訂單裡面都會送2-3張放大照片




我會建議你放大不需要兩張




只要一張就好   因為結婚後你根本沒太多地方掛兩張放大吧?




另一張放大可以拿去跟婚紗業者會幾組照片比較實在點




或者在價格上給你一些優惠也可




有人謝卡會跟婚紗店要很多




其實可以不用要到這麼多




看你請客的桌數吧




像我表弟娶老婆時   當時訂婚請了20桌   




結婚他家請了52桌      這樣也才用掉500張謝卡    還有剩的咧!




拿那麼多沒發完最後也是很浪費的




門市常常會送一些"高級垃圾"




其實如果真的用不到就不要有那種心態




反而可以將這些拿來跟門市在價格上殺價




3.拍照的造型如果是5套的話我覺得是很正常的




至少在台北是這樣




而且我也不會建議換太多套




因為拍照換太多套衣服其實很累




4.至於製作西裝.....我強烈建議以您們的需要而做




拍照時 我會建議老公自己帶自己合身的西裝與襯衫




5.不滿意無限次數免費重拍  




這句話聽起來很讚  但是有些婚紗店最後你要求重拍時




化妝造型錢是要你自己出的唷 




所以要問清楚吧   或者請婚紗業者寫入契約中




6.全店禮服任選  這是文字陷阱  有些婚紗店還有所謂的vip款,全新款,設計款,精品款.....




諸如此類有的沒的分類   




請務必詢問清楚並請她們寫在契約書上




越清楚越好,因為婚紗業者最愛玩這種文字遊戲




總整一下




真正值得跟婚紗店拿的其實就是要求




A.娘家本滿版跟大本同步輸出(因為有些業者會說做娘家本滿版的話要加錢)




B.相本材質可以挑好一點




C.定結婚妝可以凹以及禮服升等




D.如果你有很多閨中密友,可以跟婚紗店要皇家喜帖,那個很精緻很漂亮,通常可以ㄠ到10-12張左右




其他的那些什麼小相框啦珠寶盒啦有的沒的




如果你真的沒需要




就把它換成照片組數或是直接跟小姐說"我這些東西都不要了,能不能在價格上給我ㄧ些優惠"




我想




這樣會比較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66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