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新娘秘書 學彩妝這條道路很堅辛也很慢長


 現在也成為十大熱門行業之一 很多走過來的造型師 想到都嘆口氣


 時間長 量產不可能 因為我們都只有著一雙手 服務地區大


 好日子當天機會也只能那麼一、二場等等…


 長時間的經營下去 才能看見市場量 這是必然的經歷 所以造型師新手們別急!


 別擔心 其實如果轉個心態與心情 愛上它 愛上你的工作


 那怕時間長 機會要等 那些都不再是問題了…


 有好的心態才有好的工作成就 好的信念才有好的實現機會


 不斷地讓自己平常心 工作「認真」「專注」「投入」即可澭現客群


 也許你不相信 但我就深信 也因為我相信 所以客戶總是給我機會


 不斷一個介紹一個 因為我們的熱忱會影響客戶對我們的印象


 所以…啟發你最大的熱忱 除了愛上它 還是愛上工作 


 當我從事這個行業的時候 第一位客戶沒感覺 我也學著愛上她 才有接下來的作品


 當我從事教育的那一刻 開始學會愛上學生 所以我想著辦法讓她聽得懂 讓他有發展可走


 所以開創了一路的系統流程 讓大家跟進 才能親手服務客戶 不能失敗在客戶身上


 緊接著有了一連串的活動 要學員們親身歷行 參加實習、考核、競賽、模擬實境等…


 一一眼看著成果出現了 我好開心 也不再累了 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你們終於做到了~


 謝謝你!  我愛你!  請你們繼續支持我!


更多精彩對話與畫面…請點入



謝謝瑋琳造型師回學苑參與活動 並且把第一名給領回家啦…


學妹一定內心 充滿五味… 酸、澀、苦、辣、 臭…  哈哈 開玩笑的啦…



這些都是值得紀念性的合影  將來多年後大家來比一比 誰的皺紋多呀…




現場佳賓與學員母親家人 蒞臨見證學員成果 想必每個學員心裡很緊張吧~


現場真是座無虛席呀 ~   讓我們一同掌聲期待同學們出場吧~






全體造型師群與模特兒合影 2009.09.13 




國際彩妝師彩妝造型示範秀  「小祝老師(右)與國際賽模特兒」



學員育婷
學員岱雯

學員珮嵉
學員麗君
學員思薇
學員瑞婷


謝謝沁澐造型師回學苑參與活動




謝謝俐君造型師回學苑參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66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