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板橋布拉格精品婚紗提供本學苑參賽禮服,因有您的肯定與支持,給足我們更多的信心與美麗!





感謝協辦單位的愛待,受邀參加此次國際美容、彩妝、美髮交流大賽!


原以交流心態參與此次活動 讓學生們看看國外與國內彩妝的不同之處 便鼓舞著學生以觀摩心態參賽


並請本苑主任講師(小祝老師)帶領之下參賽 在賽前的前一晚才得知韓國就來二百五十位參賽者


得獎對我來說就更加渺茫了~(其實對於主任講師期望還是很高啦


身為講師的我也該對自己的學生有所肯定的(其實平時都表現的非常好 是真的)


老師對妳們是有信心的!只是大場面我擔心是緊張會讓妳們亂了方寸(沒信心是這部份呦)哈哈


這是本週為了妳們而擔憂的大事!不過看到妳們賽前三天的準備與練習讓我放心了不少


所以還是很放心+信心的祝福妳們參賽順利! 


其實我在另一頭活動工作讓我心裡坎坷不安… 又不時看著電話…都下午了怎麼沒消息啊…


回想起來…真怕妳們參賽得失心太重 不敢打給妳們… 哈哈 原來我是這麼的愛妳們…


沒想到我還被林秀鳳助教耍了一頓 (吼~下次別再樣啦…我的心藏不太好…


(來電說:老師我好對不起妳呦 其他二人都得獎了啦 就我沒有我好難過 對不起啦!)


接到電話還不時鼓勵與安慰 怕妳哭還說了一大串鼓勵的話…………


(其實都不知道我比妳還難過 這是我最怕的結果…派三人去比就一人沒得獎)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努力的人一定必有收獲 我真的以妳們為榮!


在此次的活動中 讓我們彼此都學會了很多的事與經驗 最讓我感動的是其他學生很認真的告訴我…


老師明年不要叫我去比賽哦!因為我們會主動向您說:老師我也要去參賽交流!


聽了妳們這麼說:我心裡有無比的感動 因為妳們終於學會了克服自己面對該走的路 很棒!很棒!


 


       恭喜本苑主任講師:邱奕菱(小祝)老師榮獲夢幻彩妝大賽冠軍


        恭喜本苑傑出造型師:林秀鳳老師榮獲新娘彩妝大賽冠軍


        恭喜本苑傑出造型師:李明柔老師榮獲夢幻彩妝大賽亞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66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