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1    送給摯愛的造型師同學們…


當你們踏入「藝彩」的那一刻,我便知道我要創造奇蹟


我希望你們可以真正上手,完成每一道堅韌的功夫與手法


從一開始的辛苦難耐,直到你們親手完成創作


哇~~ 好美呀! 這就是我的喜悅 你們知道嗎?


就好像牙牙學語的嬰孩 終於初啼歌唱…  啦… 啦…


 


 


妳們所創作的一切,來自於你們願意為自己的投資負責


你們所創作的一切,來自於你們願意為自己的選擇持續


你們所成就的一切,來自於你們願意為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


你們美好的一切,來自於你們願意為自己的成功永不懈怠


你們愉悅的收獲,來自於你們願意相信自己,我一定做得到!


我在此賀喜你們的持續努力與不懈怠 因而得到的喜悅滿足


 


 


在短短的時刻裡… 你們贏得比一般學習者的技藝


有如三年般的功夫技術 了不得 真是了不得呀~


你們該為自己慶賀  你們該為自己賀彩 因為你們是最棒的



                   婕綺&小祝&詩琪老師



俐君作品
桂芬作品
宜臻作品
瑋琳作品 
盈汎作品含水晶指甲
俐君作品
宜臻作品
桂芬作品


瑋琳作品
沁澐作品
紅莓作品
小熊作品
沁澐作品
乃郁作品
紅莓作品
乃郁作品
小熊作品
紅莓作品
乃郁作品

小熊作品
盈汎作品
瑋琳作品
桂芬作品
俐君作品
宜臻作品
盈汎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66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