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新娘? 彩妝造型? 新秘? 婚紗攝影?


心裡總是有很多的聲音與想法


我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與毅力 只想做更多更多…  


現在又想搞什麼名堂… 想一下… 


學著美編設計? 好花時間呀…


拍攝? 機器太重只能撐個十分鐘… 呀呀


MV製作? 我會沒時間睡…


結論:專業還是專業 全部交給專業 呵呵什麼跟什麼呀! 


反正就是技術好友齊聚一堂 一同創造屬於我們要的婚紗攝影工作內容


重點別於不同的是與事


當天新娘子  可以在訂結婚時穿 全新白紗與晚禮服哦~~


還可以擁有100張照片精華檔(不另加價收費哦)


Art   Color 推出全新婚紗攝影工作 本月已完成八對新人的拍攝工作


感謝這一路好友對藝彩的信任與支持 婕綺與全體同仁就算忙到快速老化都開心 嘿嘿~~











新人:瑜婷&旭原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瑜婷與旭原


我能夠親自安排你們的婚禮與婚紗攝影規劃 感到萬分喜悅 


相對地 對我們藝彩的意義非常重大與成長  


看著你們愉悅幸福的笑容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66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