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Color 新娘造型變妝變   新娘秘書教學DVD幕後錄影直擊


感謝所以的格友與支持我們的新娘造型師們…  讓我們的書順利銷售並且銷售成績驚人


不到半個月已經突破千本囉~~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 DVD內容


今天就讓大家幕後直擊 新娘秘書教學DVD的內容 先讓大家看看當時的場景與過程


原來拍攝錄影 是一件很要求又備有專業性的哦… 


因為光自我介紹 婕綺老師就MG了十遍 哈哈哈  但說到專業梳髮的過程可是很厲害的


非常順利一次OK哦~  讓現場的學生們可是看得目瞪口呆 錄影結束後 直說好棒哦~


但是在現場是無法有任何聲音的哦 因為是現場錄影 所以也是直接收音 不然各位聽到的就無法


非常清楚囉~ 不是後製配音的呦~ 字幕是後製打上去的… 如有字幕錯誤 請大大見諒囉~

兩位老師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婕綺MAGGIE老師
奕菱(小祝)老師



第一階段由小祝老師為大家示範   新娘彩妝過程 (完整粉底程序一刀未剪哦…)


第二階階段          完成所有彩妝程序     眉毛、眼影配色、假睫毛配戴方式…腮紅運筆、口紅等…


導播正在現場播放…檢視中……



第三階段由小祝老師操作第一種造型(自然甜美與瀏海變化)  


第四階段由婕綺老師操作第二種造型…(下圖)


此時已經梳開第一造型 正要變造型中…(浪漫髮型的拉線條技巧演變)


這就是教學DVD的內容大綱…  我們整合了購書者的建議與所詢問相關問題 


在此我們也會接受改進與增加您的建議 讓下期的內容可以更符合您的需求!


 


以下是購書的評價與建議:


Q:有些圖片沒有後面造型的顯示圖?大約五種!


A:因有些造型檔案的拍攝過程中,攝影師沒注意,忘了當下拍攝下來,下次我們會每個造型都注意


  在此為我們的專業疏忽說聲:真是對不起!請您們原諒我!謝謝你!就算再忙 我也不該忘了…


 


Q:希望每個造型都有過程分析圖?不要只有完整圖?


A:我們深深希望這本為「專業參考書」,並非教科書,所以提出101款的多種造型,如果每個造型


  都以解析圖分析,這本書會有過多成本考量,消費者可能要花上大把銀子…


  *另一個方向是希望可以一次給更多的造型參考,所以一次節錄百款創作,讓專業者可長期參考用    


  *如果想要看步驟分析圖文,可能一本書只能記錄二十種造型,一本書的內容就無法達到更多豐富


Q:DVD的內容太少!只有二種造型參考和一種妝而已?


A:一張光碟的內容量與時間考量,只能夠做這麼多了…我們盡了最大的考量,剪去了開場自我介紹與


  新娘秘書的發展方向與鼓勵內容,為的就是要完整呈現彩妝與造型的內容!讓想精進的造型師們有


  所收獲!


 


Q:老師所呈現的都是用真髮?不用假的嗎?


A:呵呵~ 其實真的和假的,那一個比較有難度與自然度!這次的主題是以自然甜美呈現,而且模特


  兒屬直髮,又沒有層次度,才以真髮呈現,這張是屬有經驗的造型師所適用的造型教學DVD,大部


  份的假髮,所呈現出來的風格會大致相同,如用客戶的髮型去創作,會增加更多的個人獨特性!


 


Q:在教學的DVD內容中,老師講解的口訣真的很好用,請問會再出第二本書嗎?也有DVD嗎?


A:感謝您的支持與厚愛,我們會依格友的回應與需求再評估,因為出書的費用相當驚人,並且我們


  以低價銷售,對我們而言,以此次的二千本量出清,一定會再出第二本,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Q:書中的內容真的很多造型,花三百元很划算,下集會漲價嗎?


A:呵呵呵 謝謝你 這就無法給你個確定數字,或是承諾你啦…不然我可能就要連人給你抵押啦…


  出書的定價在於頁數、內容、紙質、設計排版、攝影、禮服、飾品、模特兒等相關費用而訂囉~


  至於我就免加工資啦… 所以才能讓大家輕鬆購書樂啦…


 


Q:我是新娘子,在書局買了這本書,看到很多的造型師?請問如果要去你們店裡化妝是那個老師化?


A:可指定,如果指定老師滿檔,就要請您選擇另一位老師囉!一定是由書中的八位造型老師服務,


  不會由其他人操作,這點請放心!如果有喜愛的風格可親自電話預約和造型老師聊聊即可哦~


 


Q:這本書真的有比其他的新娘造型書好!很值得!


A:謝謝台中的這位美麗又可愛的老師,我們客服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對妳可是印象深刻,也謝謝你


  對我們的提議與讚美,我很感恩!


 


Q:這本書中的花語結合造型介紹(頭飾鮮花)很特別,我很喜歡,這是沒人特別記錄的新內容!造型又很多款 ,的確很棒! 我要謝謝MAGGIE老師把教學DV介紹的那麼清楚,謝謝!


A:我也要謝謝這位新秘造型師對我大力的推薦,也謝謝你提出花材運用的重要性,這就是我為何把花語及保鮮天數寫清楚的原因,因為很多花材是可以加以運用的,新娘才不會永遠只有那老套的頭花哦!



    其他的相關評價都算不錯啦 就不寫了,對我們有所建議的部份已經寫上去囉~ 


我們藝彩 一向以真實呈現 你說的不好 我們會變更好 你說的好 我們要更好~


在這裡 要向您說聲:  謝謝你,我愛你 有你們真好!


                                                                                                          Maggie婕綺:  2010年大家一定是個圓滿又幸福年!


如有要購書的朋友:請至誠品連鎖書局購書即可哦~


花東及宜蘭朋友們可轉帳購書


帳號:0580-765-994-264  代碼:006


費用:270元  郵寄費:30元   合計:300元


轉帳的朋友們一定要回撥電話告知和親自傳真轉帳收據和個人收件資料與電話


訂購電話:02-2964-2298


傳真電話:02-2964-2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66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