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造型大大們: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讀閱,本書於全省書局&網路書局已全數銷售一空,如需購書者僅剩作者maggie老師的百本紀念存貨,僅剩數十本可出售,請有意購書者可轉帳購書哦~


請留電話、姓名、地址及匯款收據回傳02-2964-2297    (需郵寄者請多轉30元郵資)



ATM:轉帳代碼:006      帳號:0580-765-994-264   


轉帳用戶請轉費用:300元含郵寄費


現場取貨處:板橋市民族路60號 一樓    02-29642298 現場取貨價:270元


 


親愛的造型好友與造型老師們…


  這幾個月來,我每天向我的上天感謝我的際遇與成長,我每天接獲讀者來


電買書,我每天看見網友寫私密交流,我每天接獲新友的e-mail,這種情懷,好


像在談戀愛,也好像在等待更多更驚喜的禮物,謝謝你們送給我這種心情和感


動,更感謝我週邊的每一位學生與同事給我的支持與影響力(鼓勵、動力、壓


力、互持、互愛、互助的精神),不斷在這事業裡出現不同面相的自己,更愛


自己的人生轉折與挑戰,在此我深深向您說聲:謝謝你們在背後默默為我祝福!


        我知道…在我的心裡底層,住著一位孤獨的小女孩,她常常默默的自己想


事情,她常常默默的告訴自己,要加油!不管外在多麼的熱鬧、多麼的繁華,心


中的那份成熟,會不斷告訴自己,繼續動下去…,因為我知道,我為何而動…


,我找到生命事業的意義,我找到慧命的使命,所以我不再擔心外在一切的言


論,也不再從外在的讚美來肯定自己,一切都歸順於上天的安排,因為我是神


最愛的孩子,我是父母心中最放心的孩子,我是自己內在最美好的女孩。


        有了這份心情,才能有好的事業藍圖,這是我想分享的主要原因,借由此


地可以和大家相互學習與鼓勵,在將來的日子裡,我的手中會培育出更多的造


型大師,我真心希望大家需要加強自己的信念與閱讀,才能跟緊時代的語言,


好的社會、地球、宇宙,都和我們的修持與信念有著深深的關係,需要你我


共同維護,學習是條道路,堅持是成功必經之路,持之以恆是慧命延續的力量


,造型這條道路很久遠,要真正成為大師,那才是目的,人生有很多機會要懂


得去開發,懂得去創造,而不是等著自怨自哀,等著怪社會,說著自己沒有用


,要不斷告訴自己,萬般起步難,堅持走到成大師時,才能喘口氣~


所以我沒讓自己喘口氣,而是更規律的日日執行又該做的事~之後已然成為習慣


,其實每天也都在喘口氣呼吸呀…你們說對嗎?加油~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


之內…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66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